POLNAREFF❤LAND

是我啊,你认识的那个波波痴汉啊
WB被炸了所以换了小号。


背景illust_id=42084121

虽然我不是文手

从写的角度上而言,我特别享受写完之后beta的过程。或者突然灵光一闪啊,这次写点这个怎么样的时段,但是论真的下手就很痛苦了。

高兴的事就是收到留言吧,本来就是想和同好一起分享的心情,如果正好get到相同的萌点就更开心啦!不如说只要有人喜欢就很开心,无论何时都沸点很低的我,单纯一句表扬就飞上天了。被喜欢的文手表扬的快感更是。

收到过配图,也有妹子要授权画过短漫,长评这种敢遇不敢求的东西也……收到过,当时受宠若惊(虽然并不是文手。

然后被我的文安利到喜欢上某个CP这个也!绝赞!传教者的荣誉!

其他的嘛……我喜欢暗搓搓的给文配BGM(或者说有些文就是听了某首歌才想到),在lofter上可以弄网页背景音乐也就是强制听歌看文这个流氓功能简直碉堡,如果正好喜欢BGM能连上我的脑波感受氛围这个也是……酸爽。

因为我几乎不挖坑所以很少碰到催更……但是那些催过的,感谢你们容忍我这种效率……爱一个人不是因为她/他美,不美还爱他才是真爱(。

上面提到过的姑娘欢迎对号入座!谢谢你们!always make my day!

 

评论(1)
热度(20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POLNAREFF❤LAND
Powered by LOFTER